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請多多支持自行車活動唷!!^0^ 現在物資一直上漲,就只有人民的薪水不漲!!就算勞基酒店經紀法規定要調薪也是沒用的啦!!而且中油又有權利的浮動油價,無論人民如何的抱怨也是無法停止酒店工作這一切吧!! 所以就要從自我節儉做起囉!!如果上班地點離家近的可以選擇鐵馬當作交酒店打工通工具!!一可為自我健康著想,二可鍛鍊自我體力,三又能利於環境不在惡化,四可以給我們下一酒店兼職代留下一個美好的環境!! 之前在馬路上很少看到人騎著鐵馬上下班的,可是現在不一樣長灘島,騎鐵馬上下班的人有慢慢再增加了!!這也表示有人默默的為自己的荷包&環境在做改變喔,吳哥窟想信你(妳)也一樣作得到喔!! 像我們夫妻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也希望大家能向所有帛琉自行車隊看齊!!為台灣的環境一起努力加油吧!!我們等的大家的加入與支持喔!!獻上十億分的當鋪誠意的邀請你(妳)們唷!! 貸款 勁輪車借錢隊敬上^0^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山的孩子還記得九二一大地震與土石流風災  由於住在山上 曾經體驗過生死交關的時刻 買屋用鬼哭神嚎  都還不足以形容大自然當時的淒厲恐怖有人說:「人定勝天」  我只會賣屋說:「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定得了這個天 定不了天外天 「天外天」外還有個天…沒有房地產深歷其境是永遠沒有辦法體會「天」的力量 餘悸猶存但雨過天晴後 有許多親朋和不相干閒雜買屋網人等  帶著「朝聖觀光」的心情造訪 對於受災戶情何以堪我相信生活要如實腳踏實地 一買房子步一腳印的走 但對於大自然和超自然要心存敬畏感激生活雖無需玄玄秘秘 不過冥冥之中自有租房子一股力量牽引著憶及年少時多少寒冷的冬夜晚裡 騎著摩托車穿梭在沒有路燈的產業道路  房屋出租只有皎潔的明月、點點星光伴著我 與風聲在耳邊呼呼而過 縱使身子已疲累不堪  我依然售屋網不斷向前行 等待我的不是帝寶豪宅 而是破舊古厝加冰冷鐵皮屋 暗黑深夜裡我從來沒有一絲賣房子絲地害怕躊躇  只因我是這座山的孩子 好冷 1/3偏鄉窮孩子衣不暖 更新日期新成屋:2011/01/17 13:35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7年12月24日記事簿水芙蓉....紫羅蘭.....馬鈴薯.....超甜玉米(236品種).....水芙蓉支票貼現........真的實在是太漂亮了......我很喜歡它.......不過我發現有些葉子的外圍出現了汽車借款枯黃的現象..... 是不是也應該施肥的關係呢???......還是有其他的因素????.....這是紫汽車貸款羅蘭.......別看它還是小幼苗.......其實它已經處於這階段好長一段時間了.......它又宜蘭民宿不長大......但它卻又一直活的好好的......到底是怎麼了呢???......搞不懂.....嘿嘿商務中心.......終於等到它長出葉子來嚕......真的是等超久的......當初查了資料....明明是顯租房子示```一個月左右```......沒想到過了好幾月......馬鈴薯才終於長葉子嚕.....呵呵.....看房子不過運氣很不好.....正中央的芽已經爛掉了.....呈現枯黃的模樣.....如右圖照片.....現房地產在的希望只剩下四周圍的芽依然健康.....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又浮出檯面.....噗......房屋買賣玉米又多長出了一根ㄝ......哈哈.....不過也是小小的.....而且一點花粉都沒有.....只買屋能等嚕.....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