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鄉樟湖村~新世紀社團與斗六竹編班聯誼會 冬天的陽光很溫暖!沿著樟湖國小走入山谷,造訪隱居在古香古 色三合院內的黃老師。每一項作品,都令人讚嘆!快搶拍鏡頭! 今天,除呼吸綠色植物芬多精,欣賞老設計裝潢師作品,學員說,最高興 是三位老師都來了!蔡老師說:我們像一家人! 黃老師與賴老師說:隨時歡迎大家來玩! 六道自家種的有機蔬菜、滷筍乾、古早味鹹菜、麻油雞材料是用 山上自家養土雞、脆筍湯、解油膩系統傢俱的烏梅汁、大鍋的金瓜飯…讓 眾人一碗接一碗。 今日的主廚~社區總幹事的林夫人,手藝一級棒! 路對面黃先生拉出大嗓門:小姐帶人客來座。李太太提來一大壺 自種的柿子茶,還有,曾經下山洽公一面之緣民眾系統家具,熱情招 呼…,身為一介小公僕,從純樸好客的鄉民中感覺得到更多溫馨。阿慧~賴老師的夫人,她導覽我們暢遊清水溪貝殼化石河床,她 國、台語雙聲帶嚇嚇叫,別懷疑她是來自印尼,已成為我國國民 的好姊妹。東森房屋廖校長~從元長鄉同事喜宴專程回到學校,為我們導覽學校化石館與雅石介紹,帶領我們上觀景台眺望樟湖山朦朧的美、一畝畝整齊的茶園。下午四點,另一所小學160人來訪廖校長,我們在霧氣瀰漫竹林裡向樟湖說再有巢氏房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