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2月5日訊(通訊員台北港式飲茶 楊俊)2月5日,筆者從鳳凰縣交警部門獲悉,連日來,該縣交警大隊精心組織,全警動員,嚴格落實各項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切實加強道路交通管控,全縣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平穩。
  春節期間,鳳凰縣城區各主要交通要道車流、人流如織。為了確保車輛來往安全有序,該縣交警大隊取消了節日期間的休息,日夜堅守在城區以及國省道各主要路口,進行交通指揮。同時,在該縣城區範圍內設置了安全服務崗點17個,並出動警車24小時上路巡邏。此外,該縣交警在搞好道路指揮的同時,要求每一位上路執勤民警既要做到著裝整齊,ssd固態硬碟又要做到動作規範、語言文明,並盡可能為廣大游客提供各種咨詢服務,充分展示了該縣交警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鳳凰縣全警上路確保春節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