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奧地利外交部28日稱,18名烏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克蘭公民在奧地利國有銀行的賬戶被無限期凍結,但未透露人員姓名。
  據報道,這一決定是與歐洲對外行動署、奧地利聯邦總理府和財政部協調後做出的。外交部發言人指出:“這是在歐盟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相應措施尚未生效之前採取的臨時安全措施。”但他沒有確切指出,這裡指的是歐洲的哪些措施。
  烏克蘭上周末發生政權更迭。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解除了建築設計維克托•亞努科維奇的總統職務,更改了憲法,委托議長亞歷山大•圖爾奇諾夫行使總統職責,將總統大選定於5月25日。
  烏克蘭內政部24日固態硬碟推薦宣佈,將對該國衝突致平民死傷一事展開刑事調查,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及其他一些官員上了通緝犯名單。
  27日,議會確定了新政府的人員組成。但亞努科維奇27日表示,自己仍是合法選出的國家元首當鋪,國內存在所有政變跡象。莫斯科認為,烏克蘭議會決定的合法性令人質疑。
  此外,針對國際通緝令,瑞士政府28日已經下令,如果該國銀行發現亞努科維奇的賬戶,將予以凍結。
  2013年11月底烏克蘭政府宣佈暫停國家的歐洲一體化進程後,該國爆發政治危機。被稱為"歐洲廣場"的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在烏克蘭全境展開,1月份更是演變為激進分子與警方之間的衝突。2月18日,基輔再次爆發大規模街頭騷亂,造成80餘人死亡,800餘人受傷。  (原標題:奧地利採取措施 無限期凍結18名烏克蘭人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