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 20 男人愛刀 若身上有一把可以用來防衛的刀 可以自衛又可以除三害!! 那個人手上的克爾彎刀 再做砍木頭試驗 測驗劈砍木材的鋒利 房屋買賣度跟硬度 再來是空心磚的刀背劈砍測試 一刀就 訂做禮服碎………真是他奶奶的硬 各位一定會想……若砍在人身上會怎麼樣呢?好吧! 建築設計現在就是砍一塊牛肉做實驗,代替是人的脖子看看…..還真的是穩死 爆頭.. COLD STEEL(冷鋼),198 新成屋0年由Lynn Thompson武術家和獵手創辦於美國,是美國著名多元化冷鋼刀,摺刀、直刀生產製造商,設計師為Lynn Thompson 澎湖民宿以及一些日本刀匠。冷鋼,美國品牌,日本生產,使用Aus系列,還有三美等各種高檔鋼材生產各種刀具產品在COLD STEEL(冷鋼),COLD堅持所生?景觀設計ㄙ漱M都必須是高性能的,亦即從最小最便宜的到最好最昂貴的刀,皆須符合這個要求。每一把刀的性能都必須超越它的價格,也就是必須"物超所值"。為 西服了達成這種目標,COLD全力投入研究高性能刀必須具備的條件。就刀而言,這些包括斷面、厚度、刀身幾何、刀刃幾何、鋼材以及熱處理等,上述每一項條件都被精研至所有細節,以達到各種刀子各 澎湖民宿項特殊用途的最佳整合效果。如果是折刀,冷鋼把重點放在它的鎖扣系統,以確保最強固、最安全的結構。若是刀柄,則致力於開發材料於人體工程學的完美組合,以提供舒適、牢固的握持。然而,最重要的是 太平洋房屋:冷鋼測試自己的產品!"嚴格的測試"是確保獲得我們所要求的性能等級的唯一方法。刀子堅實可靠的性能,可在使用多年後,能仍然提供忠實的服務及美好的回憶。 砍 喪屍 都要使用這一把 克爾彎刀 實在是沒有別的刀比他優秀了啊!!!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