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站4月7日訊(通訊員 胡昌愛 蔣曉國)今年以來,湖南省道縣以統籌城鄉發展為契機,抓實“民生”二字,加大宣傳力度,著力做好服務工作,全面推進社保基金徵繳工作。截至3月底,企業養老保險徵繳基金3600萬元,完成全年任務的72%;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徵繳基金2879萬元,完成全年任務的52.35%;新農保個人繳費收入完成202.22萬元,登記參保人數389619人,參保繳費人數17347人;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個人繳費收入完成6.79萬元,登記參保人數6751人,參保繳費人數187人。
  為強化組織保障,健全機構,道縣加大職工醫保相關政策宣傳力度,加強上下聯動,及時處理工作中發生的各類矛盾和問題,落實工作責任,強化考核,確保工作落到實處。截至目前,城鎮職工醫療保險新增參192人,完成全年任務的0.53%,徵繳基金310萬元,完成全年任務的11.07%;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新增參保576人,完成全年任務的0.43%,徵繳基金3萬元,完成全年任務的0.09%。
  同時,該縣堅持廣覆蓋、保基礎、多層次、可持續的方針,將全縣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納入工傷保險擴面範圍,深入園區企業、建築工地,以現場政策宣講、發放宣傳單、互動問答等形式,廣泛宣傳新《工傷保險條例》政策法規,定期開展工傷保險基金專項檢查,工傷保險稽核。截至目前,新增參保450人,完成全年任務的1.17%,徵繳基金133.906萬元,完成全年任務的29.76%。堅持圍繞提升能力和服務效率,加強服務窗口建設,做到及時服務“無空檔”。主動加強與婦聯、工會等部門的銜接,維護女職工合法權益,落實生育保險各項政策。截至目前,新增參保192人,完成全年任務的0.94%,徵繳基金30萬元,完成全年任務37.5%。  (原標題:道縣一季度完成企業養老保險徵繳基金36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