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伯輝 宋明增 通訊員 崔楠
  東方今報開封訊 “媽媽是個美人,時光不要傷害她”“愛她,就要大膽說出來”……伴隨著舒緩的音樂,5月11日河南大學“感恩母親”系列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舉行。
  活動現場配備了無線電話,供前來向媽媽告白的學生免費使用。“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在眾學子的圍觀下,河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李淑菲顯得有些緊張,但她還是鼓足勇氣,向電話那頭的媽媽深情告白。
  打完告白電話,同學們又開始利用新媒體的廣闊平臺,在QQ、微博、微信上曬出自己與媽媽的合影。微博名為荒城雨戀的同學曬出了自己與媽媽、外婆的合影,並寫道:“我們一家人永遠在一起,我愛你們——親愛的媽媽和媽媽的媽媽。”
  為鼓勵同學們積極“曬出”幸福,傳達對媽媽的祝福,河南大學學生會為每位參與活動的學生準備了康乃馨。“說到底,我們就是想讓大家把愛說出來。”活動負責人唐國議告訴記者,“上了大學,就不能時常回家看看了,有些同學可能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見父母,所以我們想借母親節讓同學們表達一下對媽媽的愛。”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母親節 河大學子向媽媽深情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