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化療飲食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9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臺灣“國發會主委”管中閔18日晚間響應為漸凍人募款的“挑戰冰桶潑水”公益活動,抗癌食物為公益淋冰水,隨後點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經濟部長”杜紫軍、臺大校長楊泮池等人接受挑戰。
  “挑戰冰桶潑水”活ddr4 記憶體動在全球各地引起風潮,挑戰者可選擇拿起一桶裝滿冰塊的冷水朝自己潑下去或捐100美元,或兩者都完成後還可指名3位挑戰者。
  管中閔是首位“挑戰冰桶潑水”活動的臺灣官員,管中閔說,夏天淋冰桶很涼快,並表示,將會捐款,在接受挑戰前他也點名了“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賣房子“經濟部長”杜紫軍和臺大校長楊泮池3位挑戰。
  為何點名臺大校長?管中閔說,因為楊泮池出身學界,要飲水思源,希望楊泮池也能共襄盛固態硬碟舉。
  管中閔身穿黑色POLO衫、長褲,在晚間約6時15分接受挑戰。“國發會”幕僚這次特別準備7包冰塊,放入水桶內,媒體詢問,面對7包冰塊是否會擔心,管中閔說,你們覺得他一向會怕這個嗎,管中閔毫不猶豫拿起冰桶從頭上倒下。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管中閔淋冰水做公益 臺灣官員頭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