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公安部啟動“獵狐2014”境外追逃專項行動,截至目前,已有一百多名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被緝捕回國,我省公安機關成功緝捕和勸返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已超過10名。
  9月8日,因集資詐騙三千餘萬元、潛逃尼日利亞8年之久的逃犯李某某被青島警方押解回國。
  李某某於2006年7月潛逃至境外。今年8月下旬,警方獲得李某某在尼日利亞活動軌跡的線索後,迅速前往尼日利亞。8月底,正值西非“埃博拉”肆虐,民警深入“埃博拉”主要疫區拉各斯,涉險開展偵查工作。由於李某某在尼日利亞當地具有“涉黑”性質,為防止其拒捕,警方周密部署,將李某某“請”到所住酒店大堂,由現場布控的移民官員當場擒獲,隨後遣返回國。(宗禾)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埃博拉疫區抓巨騙我省“獵狐”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