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8【宜蘭】溫泉美食之旅 (4) ●長榮鳳凰露天風呂 ●桂冠自助餐廳晚餐 在長榮鳳凰的健康休閒中心參加親子彩繪後,我們回房更衣準備前往露天風呂。 酒店的浴衣是男女有別的; 售屋網男生是褲裝,女生是裙子;兒童也有專屬浴衣喔! 露天風呂位於酒店頂樓,開放時間到23:00,夜貓族 土地買賣不怕晚上沒地方去。 酒店頂樓有個「雲頂結婚禮堂」,在這裡辦場星空婚禮肯定非常浪漫。 360度全景觀的禮堂可 房屋買賣遠眺龜山島與蘭陽平原,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走進「露天風呂」的入口,往外可看到飯店後方山景,華燈初上景緻迷人。 兩旁的日式庭園?21世紀房屋仲介峊捰滮p石子舖成階梯式造景,佈置簡潔高雅。 這裡的「露天風呂」是裸湯,所以有分男湯和女湯,櫃檯會提供浴巾及置物櫃。 泡裸湯的感覺跟日本很像,泡累了可以 部落格起來看看夜景,非常享受! 回到房間後,隨手拍兩張窗外的蘭陽平原,就準備下樓用餐囉! 我們的住宿券包含一泊二食,所以早餐和晚餐都在「桂冠自助餐廳」享用。 酒店2F的「桂冠自助餐廳 部落格」提供中、西、日....等多國美食自助料理。 用餐時段分為兩個梯次,我們訂房時就選好19:00這梯,先泡個湯再來享用美食。 日式料理區有生魚片、壽司、溫泉蛋….等多種新鮮食材 熱食區菜色種類非常多, 九份民宿最令人心動的「鹽烤草蝦」、「牛小排」和「蒜味生蠔」。 冷盤區的「旭蟹」和「甜蝦」當然也不能錯過 「辣味火烤半熟鮪魚」和「和風章魚醋」滋味也很讚! 「煙燻鮭魚」和宜蘭的特產「鴨賞」 蒸籠區、湯品區、 酒店兼職素食區、飲料吧;果汁喝起來像鮮榨的一樣好喝。 水果區、甜點區….冰淇淋有HaagenDaz 和 Movenpick 兩種品牌。 還有「磯釣生鮮吧台」,用桌上的夾子點菜,現點現做的海鮮料理就送上桌囉! 一盤又一盤的美味餐點令人大快朵頤 風味絕佳的「現煮牛肉麵」 長灘島,忍不住一連吃了兩碗。 個頭這麼大的鹽烤草蝦可以隨意吃,非常過癮! 餐後甜點搭配香醇研磨咖啡,還有好吃的法式鹹派、古早味豆花。 最後來碗專人現做的炒冰,綿密濃郁的口感也令人難忘。 飽餐後帶著飯店提供的摸彩券,到一樓大廳觀賞老少咸宜的「鳳凰劇場」。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