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烘蛋~ 這是我在璞玉那兒學來的~~馬鈴薯烘蛋~~ 平常馬鈴薯我都只用來煮 新成屋◇延e情色a片span>咖哩啦..沙拉..倒沒想 酒店經紀過可以煎... 我以為煎過的馬鈴薯是脆脆的..結果沒有~ 租屋網 是鬆軟的...這樣煎一次可以吃到很多馬鈴薯..很棒喔~! 今天kodo說故事先暫 景觀設計停..因為等一下我就要去睡覺覺了.. 時間不夠.我會無法回想...要從那兒說起~~等我整理一下<阿搭嘛> 酒店經紀~~~不夠精彩會不會被要求退費啊~?? 材料~~馬鈴薯一個(去皮刨絲) 紅蘿蔔絲.蔥花各少許  雞蛋二個  鹽&a 襯衫mp;黑胡椒少許 做法~~將所有材料拌勻.... 下鍋煎到兩面金黃就好了~~~ 這個很簡單了吧~~~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還不錯~~喜歡的話可以沾一點甜辣醬也不 居酒屋賴喔~!! 煮一小鍋~~麻油雞煮豆皮高麗菜~~~ 因為夏天怕麻油雞太燥熱...可以順便多吃一點菜~~ 燙一盤大陸妹~~ 今天忘了拍午餐的合照~~~ 大家自己整合一下囉~!! ~~吃飯啦~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