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17)~浮潛活動 九月二十九日 今天是 Whit Sundays 公司為我們安排的第二個活動~浮潛。這次我們知道該在哪 房屋買賣兒等 Whit Sundays 公司所派的車了。 住商房屋離開住處前,三個女生各據一張在旅舍前所設置的吊床,還真寫意 住商房屋呢! 參加這趟活動的人比昨天多了許多,整個巴士車都已坐滿了。 八點半左右我們已到達 借貸Whit Sundays 公司的碼頭,大家下車後依次向昨天我們所搭的那艘船走去。 帆船出發了,這次的航線明顯的與昨 G2000天不同了。 這位釣客單獨悠閒的在小船上垂釣。 船開了大約三十分鐘,船上的工作人員駕著橡皮艇在這個碼頭接了四位參加這次活動的遊客?酒店經紀C 看著這幅景色,你(妳)們會有什麼想法? 離我們這艘船大約一百公尺之外有著三個石頭突出海面,每個石頭上各有一尊美人魚雕像。 浮潛教練在我們快到達浮潛地 租屋點前先對參加活動人員講習。 中間那三艘船像不像坦克車? 這裡就是我們要浮潛的海灘~ Hanman Island's Blue Pearl Bay。 這裡的海灘不同於昨日白沙灘。它是由珊瑚及貝殼所組成?土地買賣滿C 如果不穿拖鞋,根本就很難在上面走動。 工作人員忙著準備潛水(深潛)設備。 老伴,妳可不要擔心唷!潛水並沒有什麼可怕。 這個珊瑚好特別。 這個珊瑚有個圓洞,我突發奇想:何不透過這個洞來照像?辦公室出租A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在這個地方還是能享受日光浴。 還在那兒擺POSE!趕快下水吧! 我事先購買的水中照相機這時派上用場了。可惜這裡的海水稍微混濁了些,而且我的這種水中相機是個廉價貨,所以呈現的影像並不清晰。只是聊勝於無 燒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