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1 21 "發哥"店長走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吃蝦總愛到這一家看房子吃著吃著,非這家的蝦不吃跟店長發哥也因此熟了起來每次看到我,一定會來寒喧房地產個幾句看到我到,一定會來幫我點菜兩個人點太多,他便主動說做"半份房屋買賣"就好三不五時,會請個"炒高麗菜"結帳時,一定會以VIP打折(沒買屋給我卡,見到人視同VIP)曾經週週吃,他會說要兩週或三週吃一次比較好當然,我濾心就成了忠實顧客大概在1年多前吧吃了許多次都不見發哥蹤影我每次去,每次都會商務中心問"發哥"呢?一問之下,才知他住院了之後,聽說復原回家休養最近一小型辦公室次去,他,走了感覺很奇怪,常見面的人一下,永遠也見不到心裡頭的"酸辦公室出租",無法言喻希望在天堂的他,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宜蘭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