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運的人 ■最幸運的人 2011-04-01 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兩個人 1. 美國的柯林頓總統 2. 我們?宜蘭民宿漣黤n輝總統 因為?西服礄阞漲~代,是PC個人電腦大顯神通的 辦公室出租年代, 也是最會賺錢的年代, 也就是說 當時的年代,國人 辦公室出租賺很多錢, 美國又強壯起來,富可敵國...................................... 代償 ....................... 除此之外 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就是 現代的小朋友................. 是家長 房地產的心肝寶貝,要什麼有什麼................ ---------------------------- 雖然李登輝當總統的年代, 國人的經濟大起飛, 台 房地產灣的錢掩腳目............................. 但是 幸運的李登輝總統 並沒有帶給國人長治久安的遠見.................. 可惜的事 沒有趁勢?買房子[構亞洲金融中心, 也間接造成今天的悲慘高失業率...........................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 酒店打工0-/article?mid=993&prev=-1&next=992 ■與外星人談話 (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vvdifjsqez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